close

小哥!你快來內地了

可是所有的更新還是都是前幾天的

你在北京的宣傳 我也就知道 百度、搜狐

還有就是你的簽售會了

剛才看了你的日誌 真的好心痛

“謝謝歌迷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大大小小的簽唱宣傳活動”

看到這句話 淚自己跑出來 我沒有真的沒有

只是每天都在想你在哪裏簽售 這個時間應該在那裏 

簽售的場面肯定超HIGH

小雨也給我傳過你在臺灣的簽售會

真的蠻HIGH的 但是我卻什麼也做不了

只能一味的守在北京 期盼著你在北京的簽售會

你來北京的那幾天 好好看看你

臺版專輯你在幫我寫了Daer 真的太開心了

不知道內地的是不是也可以呢

小哥 加油哦 還有幾天你就要來北京的

簽售那天我一定要站在你的對面 為你加油


by:嬡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