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了 真的很想唸這裏

朋友們 妳們還好嘛

小哥 東城哥 飛飛 你們呢 一定還是在忙

3個月了......不止3個月

起碼有半年沒有好好看看你們的日誌了

我知道錯了 工作 還有那個BF

實話 工作真的沒有讓我那么累

他真的是讓我累(淚)個透頂

對他好吧 人老就給鼻子上臉

對他不好吧 人家就氣不大一處來

“嗯 嗯 .....”小孩子氣 那么是不是就沒有大人了?

真的很無聊  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笨 很愚蠢

看不透他的想法 猜不透他的態度

包容  寬容 忍讓 我真的學會了嘛

放棄.......

心靈的溝通 語言的交流 

這些可能是一對情侶最重要的吧

希望我和他真正的能在一起 

嘿嘿!忘記小哥和東城哥了

最近忙的怎么樣了 飛飛和師姐們的巡囬縯唱會

小哥的新專輯 蠻期待的喔 

飛飛的那個真的去不了 等你們來北京 ㄟㄟ

天津也可以  現在北京去那裏才半個小時左右嘛

好了!我有點困了 睡覺吧!

改天在來!晚安~



                                                                                     by:嬡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