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獨自坐在電腦前 
泪痕依在 腦海裡除了你就是你
胸口陣陣的痛 還是忍不住的淚水

想你 就算給我一千 一萬個理由 
也不能讓我不想你
念你 就算用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交換
我都不可能不思念你
離開你 就算給我金山銀山  珍珠瑪瑙
我也不會離你而去
即使不再你身邊守護著你 
我也會在某一個地方祝福你 

如果你想看到我的話 
可以抬起頭看天上最亮的星星
那就是我送給你的祝福 
那顆星代表著我最真誠祝福

生命中的過往 是忙忙碌碌的
但生命中的人 是刻苦銘心的
風雨間的綵虹 是瞬間美麗的
舞臺上的風光 是短暫眩目的

而舞臺上的你 是我這一生的愛戀









BY:嬡如

——————————————————————————
送給唐禹哲和汪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