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內陸 心繫臺灣 
不覺中想起你  不知你何方 
想念的心情  看著一張張你的照片淚流滿面 
茫然問自己 爲何 
看著熒幕中的你心像一朵盛開的花 
臉像那向日葵 
你的笑 你的淚 你的話 你的一舉一動銘刻在心   
去尋找一切關于你的消息 
去親手爲你編制禮物 
只想讓你記得在遠方還有一個我 
爲你祝福 爲你祈禱 

每天一句的問候 每天想和你聊天 
每秒每分每時的思念 我不能沒有你 
如果沒有了你就好像那向日葵沒有了太陽 
親愛的寶貝 真的很像念你 
我會陪着你一生 陪你走過你走的每一步 
陪着你歷經你所經歷的磨難與坎坷 
相信你的全部 不會猶豫 
因爲你是我的太陽 

祝福你我的太陽 
祝你在你的道路上一帆風順 




BY:嬡如 

—————————————————————————— 
獻給我最愛的唐禹哲和飛輪海 
你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