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哥
這是你走的第32天了
真的有些感傷
看着你的海報
聽着你唱的歌
莫名的淚水
我無法讓自己不去想你
也許臺灣的朋友經常會見到你
可以去劇組探班
但是我........
第一次見到你本人
第一次在你面前叫你的名字
第一次于你對視
第一次和你說話
第一次離你那么進的距離

不敢大聲和你說話
不敢在你面前放肆
只是雙手送上我為你親手做的禮物
默默的看着你上車離去

那一刻的感覺
你的那么的溫柔
你的那么的高大
你真的很像我的大哥哥
真的好像上去抱住你
就這樣一生的在你在懷抱裡
做你一輩子的小妹妹
不 來生還要認識你 還做你的妹妹
永遠讓你呵護著我 疼愛著我

時鍾還是不停的飛轉
我是多麼的希望它能留住 更希望它能倒轉
可是我無法改變事實
你回去了 就這樣回去了
而我還是在一直守護著我對你的承諾 對你的愛
這是永遠的 是用恆的
我要用一生來保存著美好的一刻
等帶你在次來到北京 
到時能夠聽到你的歌聲  可以和你做互動遊戲
親愛的小哥 你是我一生的愛


 

by:嬡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